当前位置: 首页 > > 局举办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三知三心”从政道德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局举办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三知三心”从政道德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2013年05月23日 00:00:00 访问量:1

 

522日,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三知三心从政道德专题教育党课活动在局报告厅举办。局工会主席沈怀田主持会议并介绍教育局三知三心活动开展情况。局党委书记朱思瑞为局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三知三心从政道德专题教育党课。朱思瑞书记传达了县委书记冯兴振在三知三心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教育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强调强化服务意识,知恩诚心待人;强化责任意识,知责用心工作;强化纪律意识,知足常心自律;强化效率意识,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三知三心从政道德专题教育。

编辑:沛县教育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沛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