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书香江苏”读书网站荣获全国两项大奖

书香江苏”读书网站荣获全国两项大奖

2014年06月14日 14:48:03 访问量:336
书香江苏”读书网站荣获全国两项大奖
作者:  来源:  添加日期:2011-11-30 15:52:57  点击率:610
书香江苏”读书网站荣获全国两项大奖

  2011年11月26日至27日,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在北京召开。经过网站数据检测、分析和专家评审,江苏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省电教馆)的“书香江苏”读书网站荣获全国十佳“最具创新网站”的荣誉称号,同时“书香江苏”的读书征文栏目被授予“最受欢迎栏目/频道”的荣誉称号。

  “书香江苏”读书网站自2009年开办以来,每年举行一次大型主题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社会的认可,今年举办的“建党90周年网上读书活动”收到作品50多万篇,创历史新高。目前,书香江苏实名注册1493751人,开通了1948561个书房,创建读书活动584个,藏书948298册,累计访问量高达1.5亿人次,已成为全省中小学生课外阅读的重要阵地。

  “书香江苏”读书网站以“服务学校、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服务读者”为宗旨,为广大学生、教师、群众提供网上阅读、互动交流、开展活动的平台,开创了全省教育文化公共服务和全民阅读活动的新局面,为促进全省社会文化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沛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